想望咖啡豆

咖啡豆 100 g / 200 g
掛耳包 12 g.隨身粉包 15 g


兩個好朋友在科技業近15個年頭,出差旅行超過50個國家、100多個城市,工作空檔總是在咖啡館中渡過;每一間咖啡館都有獨特的性格,隨性、優雅、靜謐、活力、神秘,如同一座城市的縮影。

成立想望咖啡,我們希望將過往城市旅行的體驗與心境,藉由咖啡風味輪上的語彙,與所有的咖啡愛好者分享。我們都是在這城市遊走的旅人,有時需要咖啡點醒下一步行進路線,有時需要咖啡緩解身體的焦躁疲累;但更多時候我們總是:用咖啡陪伴加班熬夜,用咖啡排擠寂寞失眠,用咖啡醒腦提神趕案件。

你說,人生有1/3分配給工作時間,剩下的2/3零零散散被忽略。我想,該是時候好好沉澱,透過一杯咖啡的時間,找回失落的2/3人生美。


想望咖啡 - 滿足您的一切想望


購買與介紹

我們每款咖啡豆都是一個星期內現烘出貨,今天到底有哪些最新鮮的咖啡豆? 每天都會更新,立刻來看看吧 !

安心 SGS 檢驗

謹慎嚴選,無毒、無農藥殘留

想望咖啡全系列咖啡產品,通過 SGS 台灣檢驗科技食品實驗室檢驗,黃麴毒素、赭麴毒素以及 311 項農藥殘留檢驗合格,完全無毒素、無農藥殘留。各項產品檢驗報告,請參閱產品規格。

咖啡的品味如同葡萄酒,有著多樣曼妙變化的箇中滋味。想望咖啡嚴選精品級咖啡豆,佐以烘豆師精準的技術,完美成就了各款咖啡豆的深度風味。

因為天天喝,所以我們關心品質,無毒無農藥殘留是基本要求。因為要推薦給您,所以更謹慎嚴選,希望您會喜歡!

SimpleReal  版權所有 2021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