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offeevine 2020十一月咖啡箱 X 風味介紹

2020-10-20

十一月咖啡箱收錄了 Hayb、Newground、April Coffee Roasters 這次精選了由優秀烘豆師烘製來自哥斯大黎加、烏干達、衣索比亞的好咖啡,將是一場精彩的秋天佳餚


很高興和大家分享即將到來的十一月 The Coffeevine 訂閱的內容,如同在荷蘭的時候,我們又重新進入新的疫情封鎖。

在我們擺脫掉人生第一次的隔離後,幸運地度過美好的夏天,但看來我們不得不接受殘酷的新現實,我們都希望這些流行疫情能快點消失,好讓大家能在安全的環境中把今年的工作完成,可惜..事與願違。

我對所有能夠勇於嘗試新的經營模式,以及被此次危機影響巨大的咖啡界同事、朋友與所有人表達敬愛。

但我仍可以肯定,我永遠不會因為這樣,就遏止我們追求優質咖啡的精神與夢想,現在,我的任務就是繼續分享我們所發掘最優質、美味的咖啡,並送到您的家門口,讓您持續能夠在家享受手沖、義式咖啡的美好。

準備好迎接我們十一月份的烘豆名單了嗎?OK ﹐ let's go.


Hayb


最近我們有越來越多的波蘭烘豆店加入 The Coffeevine 咖啡箱,我對此感到很興奮,因為波蘭有很多非常有才華的咖啡師和烘豆店。

繼 CoffeeLAB 首次登場後,很榮幸的歡迎一樣來自波蘭首都 - 華沙的優秀咖啡店 Hayb

Hayb 是 Wiktor Boroswki 和他的兄弟 Robert 共同經營的,以手沖咖啡為核心,提供非常多種出色的過濾式咖啡。在過去正常的情況,Hayb 團隊會定期拜訪世界各地的咖啡農,但在疫情期間,所有採購工作都必須通過網路和當地可信賴的合作夥伴來完成。

我和我的團隊在十一月的咖啡箱中選擇的是,來自哥斯大黎加的 Las Lajas莊園,這是我曾向訂閱戶介紹過的一個咖啡莊園,早在2017年一月,墨爾本的 Padre Coffee 曾為我們的咖啡箱烘製了他們其中一種咖啡。

Hayb的咖啡是混合 卡杜拉 和 卡杜艾品種 的日曬處理,具有濃郁焦糖與櫻桃可樂的風味。


Newground


我在二月期間,快速地參觀倫敦與知名的 Selfridges百貨一樓時,首次遇見了這間來自牛津大學的烘豆店。

這個百貨店以舉辦各種不同品牌的快閃店而聞名,當時入口就設了一間 Newground咖啡吧,我買了一杯咖啡並和咖啡師聊天,而且還跟他說我年輕的時候就曾住在牛津,我們就迅速地達成要一起合作的共識,但疫情就接著爆發了。

Newground 是由 Joel Grates 和一群朋友創立的,Newground 不僅是英國精品咖啡界的傑出代表,還具有令人欽佩的社會價值。作為雇用方,Newground 幫助來自英國監獄的更生人提供了獨特的工作機會,給予他們重新融入社會。

他們的咖啡是用 Loring烘豆機烘焙,使咖啡風味表現非常平衡,乾淨且爽快。就像我喜歡上他們的時候。

這次十一月的咖啡箱,Newground 將為我們烘製唯二的烏干達咖啡豆,也就是2020年的第二款收錄。這是一種來自 Zuzuka Bora 的水洗處理咖啡豆,採用 SL14品種。這是一種淡淡而平易近人的咖啡,具有典型的非洲特徵,例如充滿活力的酸感和檸檬味。


April Coffee Roasters


2年沒見,來自哥本哈根的 April Coffee Roasters 帶著來自 Arsosala處理廠 的精品水洗衣索比亞咖啡重返 The Coffeevine。

見到 Patrik Rolf 為 April Coffee 打入全球市場努力的樣子,能把他收錄在咖啡箱中是一大樂事。除了他的非常成功的咖啡烘焙豆外,Patrik 還有提供膠囊、掛耳包,甚至還錄製自己的Podcasts,聽眾遍布整個咖啡界。

這將是 April Coffee 第三次收錄在咖啡箱,上週我在杯測時沖泡的咖啡讓我特別興奮。

這是波旁威士忌品種,由數百位小農生產,他們將最成熟的咖啡果實運送到古吉的 Arsosala水洗場,在出口前進行加工乾燥。

這款咖啡具有香檸檬和茉莉花香的超乾淨風味,對於任何想擴展見識衣索比亞咖啡味覺的人來說,都是一種真正的享受。


您是否想要在舌尖上體驗雲霄飛車的快感? 您只需要訂閱我們的咖啡箱,每個月 The Coffeevine 都會出門尋找完全獨特且讚嘆不絕的咖啡,直接送到你家,探索咖啡世界最棒的方法 ? 就是它 !

加入訂閱「The Coffeevine」

SimpleReal  版權所有 2021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