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offeevine 2021二月咖啡箱 X 風味介紹

2021-01-19

今年的第二期咖啡箱將介紹三家來自 Ernst Kaffeeröster、DAK、Vannelli Coffee 的美味咖啡,好好享受咖啡訂閱吧

當我正在為即將推出的二月咖啡箱撰寫介紹的時候,窗戶外正飄落著本季第一次到來的綿綿細雪,這場雪不會持續很久。阿姆斯特丹的溫度不會這麼冷,至少幾年來大多如此,我還記得上次運河都結冰的時候,大家可以跑到(Herengracht)紳士運河上溜冰,太夢幻了。

2021一月的咖啡箱即將在下周三從荷蘭陸續寄出,我非常期待能收到全世界的訂戶們對今年度 The Coffeevine

第一期的咖啡箱有什麼樣的回饋,現在到了期待二月咖啡箱的時候了,親愛的讀者,如果您現在才認識我們,要很可惜的告訴您,已經錯過一月咖啡箱了。但是請不要傷心難過,在下一期的 The Coffeevine 中,我們會與 Ernst Kaffeeröster、DAK、Vannelli Coffee 三家咖啡烘豆店合作,他們都有非常獨特的吸引力,現在,話不多說,讓我們隆重介紹。


Ernst Kaffeeröster


位於德國的科隆,Maren Ernst 是德國其中一位最有名的女性精品咖啡烘豆師,也是首位德國第四大城市的精品咖啡代表人。

我和 Maren 是多年朋友了,每當我去科隆找親戚時,就會去試著拜訪她,對於經營咖啡產業中較企業化的事物,她已無法感到滿足,因此她把精品咖啡視為一個可以親力親為創造機會的方法。

在早年,她都在位於 Neustadt 的咖啡店中用 Diedrich烘豆機 烘製她所有的咖啡豆,但對於近來優質咖啡的需求逐漸增長,促使她最後決定要再尋找更合適的生產場所。

多年來咖啡箱多次和 Maren 合作,每次與她的合作都充滿著感謝,在即將到來的2021年 The Coffeevine 二月咖啡箱,她將會為我們烘培一款真的很新鮮可口的衣索比亞 Arsosala 水洗咖啡豆。

Arsosala 是位於古吉的一家水洗處理廠,成立於2015年,為附近地區約1200名的小農提供服務,他們會將新鮮成熟的咖啡果實送到處理廠,這個特殊的批次是由波旁與鐵比卡品種組成,杯測風味中帶有許多柑橘類的水果香,非常美味,您會喜歡的,這款適合提供給手沖和濃縮的訂閱用戶。


DAK

這個極具美感的咖啡品牌是 Louis-Phillipe Boucher 與他的女友 Veronique 一起經營的,他們來自加拿大,到歐洲旅行了很多地方之後,才把阿姆斯特丹當作自己的家。

DAK 也加入了我美麗家鄉的一流咖啡店隊伍中,它以採購一些真正具有異國情調的咖啡而聞名,還提供各種一流的商品,比如和 The Very Good Candle Co. 合作生產的香薰蠟燭,我們家裡就有一個,非常的美。

Louis-Phillipe 將為二月咖啡箱烘製的咖啡,是我們史上第一款日曬處理的哥倫比亞咖啡豆,我自己是哥倫比亞咖啡的忠實粉,說真的,我最近喝到的一些最棒的咖啡,就是哥倫比亞的。

Juan Herrera 是 Nuna Café y Espiritu 創辦人,雖然不是他親自種植咖啡,但他也在精緻日曬咖啡領域享有一定的盛名,他從 Antioquia (安蒂奧基亞)的不同生產者那裏採購咖啡,並運用他的科學背景知識在加工上。他的故事真的非常有趣,如果您很有興趣的話,也值得到這個網站認識他。

這款咖啡濃稠多汁,帶有優雅的酸度,適合提供給手沖和濃縮的訂閱用戶。

Vannelli Coffee


儘管義大利通常被認為是義式濃縮咖啡的故鄉,但典型上義大利咖啡並不被許多專業咖啡愛好者所喜愛。的確在米蘭之外,或像是Orsonero、威尼斯這些地方,很難找到優質的精品咖啡店,喝到一杯像樣的咖啡。

但儘管如此,義大利還是有很多很棒的咖啡烘豆店所在地,這些咖啡店經常把城鎮和村莊稱為自己的家,努力的改變他們國際上刻板的咖啡印象。

多年來我一直重點介紹,來自全國各地才華洋溢的咖啡烘豆師,當我遇到從未合作過的新銳烘豆師的時候,我總會感到非常興奮,就像是 Vannelli Coffee。

Giacomo 和 Pietro Vannelli 共同創立的兩間公司,都獲得全國性的比賽,Vannelli Coffee 是一間充滿雄心壯志的烘豆公司,他提供的咖啡種類繁多、刺激,在最近的杯測盲測中,從各樣品中挑選出的水洗巴拿馬咖啡豆獲得最終勝出。

巴拿馬是其中一個我榮幸拜訪過的生產國家之一,至今我仍記得在六年前,在 Boquete 地區綠蔭青蔥的山脈與峽谷,於 Finca Esmeralda 度過了美好的一天。

這款特別的咖啡來自有名的生產商 Jamison Savage , 他經營有 Finca Deborah 莊園 和 Morgan Estate 莊園,他以生產巴拿馬一些最好的藝伎豆與其他稀有的產品而聞名。

可以期待有巧克力和堅果的杯測風味,會備受大家歡迎,適合提供給手沖和濃縮的訂閱用戶。

The Coffeevine 世界頂尖咖啡訂閱

SimpleReal  版權所有 2021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