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offeevine 2021三月咖啡箱 X 風味介紹

2021-02-17

即將要推出的三月 The Coffeevine 咖啡箱 簡直是一款驚喜包,滿載三款精彩的咖啡,品嚐起來如同冬季中的夏日,感受到有熱帶水果、豪華的酸感甜味,讓我想像起自己在陽光下品嚐雞尾酒。

現在已經是二月中旬,可以確定的是2021年已經低調的開始了,我們仍在隔離封鎖的狀態,沒有人知道何時結束,但會永遠這樣下去嗎? 我真心希望不會 !

但幸運地說,The Coffeevine 咖啡箱事業前所未有的忙碌,二月的咖啡箱提早銷售完畢,將在本週五由荷蘭開始寄貨,在此時我對即將要到來的2021年三月咖啡箱和其它即將發布的有趣計畫與新產品感到超級興奮。

你準備好要來迎接這三家烘豆店與他們的精彩咖啡了嗎?

Neues Schwarz


經過很長時間的等待後,這家出色的德國烘豆店又重返我們的咖啡箱了,創辦人 Benedikt Heitmann 自從道別前東家位於紐倫堡 Machhörndl 咖啡店之後,現在已經成為絕頂傑出咖啡的代表,他們的咖啡具有豐富的來源、特色風味、研究水準。

Benedikt 是一位不斷推高起咖啡水準的人,他幾個禮拜前寄給我的 El Paraiso 藝伎是我這幾年來喝過舉世無雙的一款咖啡。

他們極具才華的團隊成員比如 Max Zocher 等人在2020年德國咖啡師大賽榮獲第四名,並一直參與各種競賽,這種熱情將會引出驚人的咖啡。

有鑑於此,我非常熱切期盼 Neues Schwarz 的再次加入咖啡箱,毫不意外。

他們即將收錄在三月咖啡箱內的咖啡,是專門提供給 Coffeevine 的獨家產品,目前無法在其他地方購買到。

這款咖啡來自 Fazenda Santuario Sul,由 Luiz Paulo Dias Pereira 與他的兒子們一起經營,是知名的 Sudan Rume 品種,近幾年在精品咖啡界引起不少轟動。

Luiz 用120公頃的莊園種植了三十多種的外來種而聞名,包括了藝伎和其他攜有的咖啡品種,我以前的哥倫比亞生豆商有過這種品種,但這是我第一次品嚐到在巴西種植長大的樣品。

我該怎麼形容呢...難以置信!它是一款厭氧發酵咖啡,有壯麗迷人的杯測風味,帶有熱帶水果、生薑和奶油味,誰能拒絕的了呢?

關於更多生產者的資訊,可以點擊此處

Puchero


我最愛的其中一家西班牙烘豆店終於也回到咖啡箱了,就像等待很長時間的 Neues Schwarz 一樣,Marco Bergero 和 Paloma Puentes 在倫敦待了幾年後移居到西班牙後創立,可以放心地說他們是西班牙最好的精品咖啡店之一。

Puchero 位在 Valladolid 的郊區,坐落於一個美麗的穀倉中,那裏是烘豆的場所,最近像發生魔法般的也開始生產巧克力,巧克力與咖啡兩個都是我最愛的食物,也太幸福了吧 !

我還記得數年前第一次拜訪 Puchero,當時我在馬德里參觀了許多精品咖啡店,內心想著「damn ! 這些人太厲害了吧」想當然爾後續發生了一連串的事件,如我們所知 Puchero 被收錄在我其中一期的咖啡箱中了。

現在他們又帶來 Todos Santos 精彩奪目的瓜地馬拉咖啡豆,它有非常新鮮和均勻杯測風味,充滿回味無窮的木瓜與柑橘果香。

這款咖啡是 Todos Santos 與各種小農的合作社生產,可以代替平常於薇薇特南果 ( Huehuetenango) 城市生產的豆子,為中南美洲的當地種植者提供幫助。

有關這款咖啡的更多資訊,可以閱覽此處

Goriffee


2021年三月的咖啡箱中唯一的新成員,是我的第三家斯洛伐克的烘豆店 Goriffee,當我們和團隊第一次見面時是在2019年的阿姆斯特丹咖啡節,並聊到了合作的可能性。

在兩年之後,我們終於找的一個機會獲得了聯繫,我又能再次關注斯洛伐克裡面規模小巧但野心蓬勃的精品咖啡社群。

Goriffee 總部位在國家首都 Bratislava,以永續性與透明化為業務核心理念,在正常的年間Goriffee 會定期拜訪咖啡農,以保持長久的合作關係,不斷尋找降低環境影響與改善的方法。

以我個人來說,我很期待把 Goriffee 納入我的全球咖啡烘豆店家族,迫不及待地和大家分享即將推出的三月咖啡箱中,挑選上來自 Rwegheta AA 的絕對美味肯亞咖啡。

這杯咖啡裡面充滿鳳梨和百香果的迷人熱帶風味,這絕對是眾望所歸。

您想不想在今年冬天體驗一下放暑假 ~ 這下你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


SimpleReal  版權所有 2021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