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offeevine 2020十二月咖啡箱 X 風味介紹

2020-11-19

2020 年的最後一箱,將推出三家全新收錄的咖啡店 19 Grams、Kawa Coffee 與 Square Mile 的超狂優質咖啡。對 ! 您沒有看錯。

很難相信我們距2021年只剩一個半月的距離。感覺今年已經又要過去了,真是個與眾不同的一年。

對於許多人來說,今年是充滿創傷和焦慮的一年,而對有些人來說(包括我),卻也是充滿機會的一年。自2020的年初以來,The Coffeevine 咖啡箱的業務翻了一倍以上,我也終於有機會更新了品牌識別,幾天後新的網站也將正式營運,即將推出更多內容。

但是,在開始談論 The Coffeevine 的興起之前,讓我們好好的看看 2020年磅礡盛大的最後咖啡箱。

The Coffeevine 的新合作夥伴將在今年十二月版中首次亮相,而且不只兩家,而是三家 ! 來自柏林的19 Grams與來自巴黎的 Kawa Coffee 以及來自倫敦的 Square Mile 一同加入。最後一個提到的 Square Mile 公司能加入我的咖啡箱的其中一期,我真的超開心,因為我一直在追蹤這位咖啡界的超級巨星創始者 - James Hoffmann 至少四年了。

( James Hoffmann / 2007年咖啡世界冠軍、Square Mile 公司創辦人、YouTube 50萬追蹤、世界咖啡地圖作者 )

我絕對有信心,這將是有史以來最美味的 The Coffeevine 咖啡箱之一,還有一個專屬咖啡箱訂閱戶才有的年末禮物活動,這也是結束這瘋狂一年的絕妙方法。


19 Grams


這家總部位於柏林的精品咖啡烘豆商,最初於2002年以 Tres Cabezas 的名稱成立,並在2018年進行了重大的品牌重塑後,採用了目前的新名稱。

已經經營了將近20年的時間,使 19 Grams 成為柏林(甚至超越整個德國)最早的精品咖啡烘豆商之一。當時甚至沒有什麼人知道 「精品咖啡」這個術語,更不用說一路以來有多那麼不容易。

但是,柏林也為新咖啡趨勢提供了肥沃的發展園地。總體上來說,柏林的飲食文化,可說是迄今為止歐洲最具冒險和挑戰性的。因此,德國首都現在擁有數十家出色的咖啡烘豆店,其中許多咖啡烘豆師也曾在 The Coffeevine 咖啡箱中被收錄。

19 Grams 在城市中經營一些自家咖啡館,並於2018年在都市中心區 - 米特開設了全新的培訓實驗室和烘豆店。它每年供應的咖啡都配合著季節性的變化,還提供了周邊的美食,例如非常受歡迎的聖誕倒數月曆禮盒。

對於即將到來的2020年十二月咖啡箱,19 Grams 將為我的訂戶提供哥斯達黎加首款100% 藝伎咖啡。這款咖啡由位於 Alajuela 的 Hacienda Sonora 莊園生產,具有瘋狂的杯測風味,鳳梨和巧克力的風味、濃郁的甜味、閃閃發光的酸感。

(請注意:為了更貼近不同客戶的需求,有特別填選需訂購義式濃縮咖啡的客戶,將為您挑選 Hacienda Sonora 莊園的日曬 - L9品種咖啡豆,而非上述的藝伎咖啡豆。)


Kawa Coffee


2020年十二月咖啡箱的第二款咖啡,是來自巴黎的 Kawa Coffee,這是一家年輕的烘豆公司,由 Alexis Gagnaire 於2019年創立。

Kawa 的烘豆哲學,圍繞著精心挑選出各種咖啡豆中,能呈現出最明亮的風味,這代表了要精心的挑選配合咖啡的原產地、品種與加工方法。

特別是在最近幾個月,Kawa 嘗試將更多的精力放在實驗性咖啡上,更強調咖啡的發酵過程。儘管如今越來越流行不尋常的加工方法,但消費客戶們仍然還缺乏足夠的知識去分辨,尤其是在法國等精品咖啡發展較不發達的市場中。

Kawa 將在十二月咖啡箱烘焙的咖啡,是衣索比亞最好的水洗咖啡的經典範例,其中茉莉、伯爵茶的香氣既細膩又豐富。它們是由 Sidamo 地區 Shantawene 的 Daye Bensa公司 所生產。


Square Mile


多年來,儘管我有很獨特的機會,能與來自世界各地的二百多家,最有名與才華的咖啡烘豆師合作,但有一個我總是無法勝任的名字 - 來自倫敦的 Square Mile,經過多年來與 傑出的聯合創始人、前世界咖啡師冠軍 James Hoffmann 不斷的探訪詢問與被禮貌性拒絕,這次終於結束等待了~~

James 在他贏得了世界咖啡師大賽冠軍後的一年,於2008年 與 Anette Moldvaer 共同創立了這間公司,自此 Square Mile 成為倫敦咖啡業界的代名詞,與此同時,他也不斷的提升其他咖啡烘豆師的門檻水平,與發揚精品咖啡的偉大。

作為一間純粹批發咖啡豆的烘豆公司,Square Mile 希望與產業鏈中的每個人,從農民到末端消費者建立好穩固的關係。他不成立自己的咖啡店,而是全心專注為其他合作夥伴提供更深入與特色化的培訓,與確保咖啡豆能如期供應。

2020年十二月的咖啡箱,Square Mile 將推出令人難以置信的 Tumba處理廠 水洗盧旺達咖啡,該廠是由他的前老師 Venuste Mugiraneza 創立的,投入全心在盧旺達精品咖啡上。

這款咖啡豆具有濃郁的天鵝絨般柔軟的甜味,並帶有油桃、酸橙的明亮果香。

(請注意:為了更貼近不同客戶的需求,有特別填選需訂購義式濃縮咖啡的客戶,將為您挑選 Red de Mujeres的瓜地馬拉水洗咖啡豆,而非上述的盧旺達咖啡豆。)

咖啡箱年末聖誕禮物


為了感謝訂閱戶的支持,每年年末我都會在咖啡箱中準備一個驚喜的禮物,這次我與波蘭 Cophi 合作,以有趣可愛的咖啡主題做成的的冬天襪子。


這款襪子是在波蘭以小規模訂製生產的,有許多繽紛顏色的設計,有黃色、粉紅色、男女版兩種不同的款式,分別有手沖壺、愛樂壓、濾杯等等咖啡器材,以及咖啡豆的圖樣,這小禮物僅提供給【咖啡箱長期訂閱】的客人。


款式隨機挑選,若如果您想要特別挑選尺寸,也可以加客服的 LINE : @two3rd 詢問我們,小禮物將隨十二月咖啡箱一起送到您家裡,讓您過一個暖暖的冬天 :)

SimpleReal  版權所有 2021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