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offeevine 2021八月咖啡箱 X 風味介紹

2021-07-19

2021 八月咖啡箱將會收錄嚴選自 Man Met Bril、Pop Coffee Works 和 UE Coffee Roasters 的絕妙咖啡

如果說 2021 七月咖啡箱已經是夏日的滋味,接下來的 2021 八月咖啡箱就是味覺的熱帶饗宴。

每個月,當我組合下一期咖啡箱時,從來都不知道最終會選出什麼。我籌劃的盲測月會總是出現驚喜和意想不到的神反轉。Coffeevine 的盲測團隊和我會帶著敞開的心,渴望地參加聚會,只為找出當季最非凡的咖啡,也就是八月咖啡箱將呈現給你的。

這期咖啡的風味會讓很多人的世界天旋地轉,你們沖了第一杯可能會想:「花惹發生什麼事?認真是這樣嗎?」

這個咖啡箱包含三款確實出色的咖啡,其中二個來自 Coffeevine 的全新夥伴,另一個是經過漫長等待逾期歸來的老朋友。那麼,穿上你最棒的海灘裝,把腳趾伸進冰冷的水中,我們來見見這些烘豆師吧!


Man Met Bril Koffie

我們從名字最特別的烘豆店開始-- Man Met bril。在荷蘭文的意思是「戴眼鏡的人」,因為這家店的創始人 Paul Sharo 總是戴著厚厚的黑框眼鏡,這成為了他的商標。

Man Met Bril 位於荷蘭鹿特丹市,是荷蘭早期的精品咖啡先驅,Paul 和我是快認識十年的好朋友了。在那個時期,我去過他的旗艦店和鐵路拱門改建的烘豆坊無數次,持續看著他的事業成長、進化。

他的咖啡館是個明亮舒適的空間,提供美味的食物。雖然它距離城市的主要景點相對有段距離,卻是熱門的殺時間場所,充滿當地人和被同化的外地人。所有烘豆作業都用 Probat UG22 完成,由 Matt Preston 負責,他之前在阿姆斯特丹的 Lot Sixty One 和 Bocca 工作過。

話說 Man Met Bril 將為 2021 八月咖啡箱烘焙的咖啡,我只能引用 Coffeevine 偉大的盲測專家 Kim Staalman 的話來描述:「哇賽,這是什麼?喝起來就像椰子和鳳梨可樂達!」

的確,這款來自巴西的蜜處理卡杜埃 144 絕對非凡。生產者是 Rafael Vinhal,他在巴西 Cerrado Mineiro 地區有一個很大型的農場。這款咖啡是 273 以上的微批次之一,確實在風味上表現出眾。想像你就坐在 Copa Cabana 享用涼爽的雞尾酒,只不過雞尾酒是咖啡,而你實際是坐在你家的沙發上。我從沒嚐過像它這樣的東西。

(此咖啡為全方位烘焙,適用各種萃取方式)


POP Coffee Works

如果你訂閱 Coffeevine 一陣子了,大概記得這 2 年,我收錄過幾次美加的烘豆店,最近一次是五月咖啡箱的 Onyx Coffee Lab。

我某種程度把 The Coffeevine 視為歐洲精品咖啡的終極大使,同時也覺得越過邊境是有趣好玩的事,偶爾邀請海外的烘豆店加入我們。

因此,我很高興能跟你們介紹另一個優秀的烘豆店,加拿大多倫多的 POP Coffee Works。它會在即將到來的 2021 八月咖啡箱初登場,為我們帶來第一款厄瓜多咖啡。

POP Coffee Works 由 Abe Chen 創立,他在紐約咖啡節贏得 2019 烘焙大師賽,領先參加活動的 29 位國際烘豆師,一戰成名。

他們的哲學是要找出非凡的咖啡,針對每支咖啡、每個人找出完美的烘焙曲線,並讓客人沉浸在咖啡的風味和背後的故事。

POP Coffee Works 這次也向我們推出厄瓜多產地的咖啡,真是美好的巧合。厄瓜多是至今還沒被充分展現的咖啡生產國,儘管它真的擁有優秀的咖啡,像是這支 20 - 26 小時厭氧發酵水洗卡杜拉和 Typica Mejorado,生產自 Imbabura 省幾個小農組成的 Finca Cruz Loma 莊園。

敬請期待它動人的大黃、檸檬和紅糖風味。

(此咖啡適用手沖和濃縮咖啡)


UE Coffee Roasters

你們知道,英國精品咖啡是歐洲最精彩多元的國家之一,英國烘豆店也穩定地收錄在 Coffeevine 咖啡箱中,一直到不幸的英國脫歐事件。經過漫漫七個月,我很高興地宣布他們不再缺席。英國烘豆店回來了!

這段時間過後第一個代表英國的是牛津附近的 UE Coffee Roasters,我跟他談過一陣子了。他們新鮮的宏都拉斯微批次在幾週前到貨,我請他們寄一些樣品豆讓我們盲測。

我很愛 UE Coffee Roaster 團隊的地方是,他們對自家咖啡的熱情,還有他們對於跟 The Coffeevine 合作有多興奮。我從和他們事業發展經理 Tom Iverson 的通話瞭解到,UE Coffee Roasters 近幾年經歷了一些大轉變,包含重新校準烘豆設備以及品牌化升級。

你可能已經在 Instagram 上看到他們美麗的包裝。他們的咖啡超級迷人!UE Coffee Roasters 在咖啡箱的初登場,會提供我們超級乾淨、平衡、香甜的微批次咖啡,是由宏都拉斯的 Aracely Martinez Gomez 所生產的。你猜怎麼著?這款微批次是 Coffeevine 獨家!

敬請期待熱帶水果、米拉別李和蜜桃的口感。

(此咖啡適用手沖和濃縮咖啡)



你現在可以登記你的單月訂購單季訂閱,或是最新的定期定額訂閱方案

我們能成為歐洲最受歡迎的世界頂尖咖啡訂閱是有原因的。而這期咖啡箱會告訴你,為什麼 70 個國家的咖啡愛好者都信任我們。你會是下一位嗎?

SimpleReal  版權所有 2021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