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offeevine 2021十月咖啡箱 X 風味介紹

2021-09-17

即將推出的 2021 十月咖啡箱裝有三款美妙的咖啡,它們會是和你共度秋日的好夥伴。

當我們享受著夏季的尾巴,我的團隊跟我已經開始展望愜意的秋天。不敢相信今年已經過了一大半,而現在,我們來到九月中。

所以我們決定尋找美味又療癒的咖啡,當作你溫暖窩心的完美夥伴。我很興奮能邀請到兩家睽違兩年的烘豆店,還有一家新朋友--我在某個週末短暫拜訪布魯塞爾,跟他們有個愉快的會面。

來自荷蘭 Utrecht 的 Keen Coffee 會以一支優秀的秘魯咖啡回到十月咖啡箱,這是我們創立以來第三次收錄這個產地的咖啡。慕尼黑的 Man vs. Machine 也加入行列,他們是巴伐利亞精品咖啡界數年來的標竿,會為我們烘一支精緻的衣索比亞日曬咖啡。壓軸的是比利時的 Wide Awake Coffee Roasters,以新鮮、有豐富果香的衣索比亞水洗咖啡在我們的咖啡箱初登場。

十月會有美好的風味組合等著你,我們等不及要跟你分享這些傑出咖啡。在那之前,我們先來認識這些烘豆店。


Keen Coffee

這個來自荷蘭的出色店家,數年來在當地的精品咖啡圈人人知曉,也跟地方的咖啡節、咖啡競賽頻繁合作。

Keen Coffee 由 Rob Kerkhoff 和 Bonne Postma 經營,是國內少數用 Loring 烘焙機的烘豆店。為求完美,這幫傢伙用它來烘一些極度非凡的咖啡。

Keen 目前已經被 The Coffeevine 收錄過兩次,他們的咖啡一直是熱門款。

我們最近為了十月咖啡箱杯測時,Keen 的好幾個選項都在考慮之內,最後的優勝者是超級可口的水洗秘魯咖啡,生產者是 Agua de Nieve 的 Delvis。

這款咖啡由鐵比卡、卡杜拉和波旁組成,杯測味道飽滿均衡,有荔枝、紅葡萄和牛奶巧克力風味。

(可選擇手沖或濃縮咖啡)

Man vs. Machine

很高興歡迎到德國慕尼黑的 Man vs. Machine,十月是他們第三次收錄在 The Coffeevine 咖啡箱。我個人拜訪過 Marco Mehrwald 和他的團隊好幾次,真的很愛他們這幾年來的付出,把精品咖啡引進巴伐利亞的首府。

談到第三波咖啡浪潮,慕尼黑相對是個低度開發地區。這可能是有點衝擊的消息,我再提一下,它的情況跟義大利有點類似,那裡有深厚的拿鐵瑪奇朵文化,當地人比較習慣深焙、帶有苦味,以濃縮咖啡為基底的飲品。

這也是為什麼 Man vs. Machine 在他們的袋子上放了這條咖啡金句:「Life can be bitter. Your coffee shouldn't be.」

Marco 和他的團隊引進烘焙的咖啡都是明亮、有豐富果香又美味。

在下一期 2021 十月咖啡箱,Man vs. Machine 將為我們烘製吸引人的衣索比亞日曬咖啡,來自 Dimma Chelbesa 處理廠。這款咖啡在杯測桌上脫穎而出,擁有莓果、薄荷和棉花糖風味。聽起來是奇怪的味道混搭,但喝起來很驚豔。

(此咖啡為全方位烘焙,適用各種萃取方式)

Wide Awake Coffee Roasters

我跟另一半去布魯塞爾之前,在 Instagram 請大家推薦這座城市的咖啡店。除了 MOK 和 Buddy Buddy 之類的地方,也有很多人提到 Wide Awake Coffee Roasters,其實我之前沒聽過。

這家新潮的烘豆店在 MOK 和布魯塞爾運河附近,由 Rutger Callewier 和 Senina Cojocari 創辦,他們的理念是為布魯塞爾在地餐旅業者供應更高品質的咖啡。

Wide Awake 今年一開幕,就成為購買當季咖啡豆的熱門景點。每種風味都有客製的名稱和標籤,這讓找咖啡容易多了,即使內容因應季節而有不同,還是能找到接近的風味指標。

那麼,Wide Awake 十月在 The Coffeevine 的首秀,將會提供我們當期的 Juicy Box 咖啡,是包含 Wolisho 和 Kurume 品種的衣索比亞水洗咖啡。這是一款明亮細緻的咖啡,帶有佛手柑、蜜桃、奇異果和紅茶風味。

(可選擇手沖或濃縮咖啡)


如果你想訂閱我們的每月咖啡箱,或是單月購買本期咖啡,就請點我

SimpleReal  版權所有 2021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