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offeevine 2022 一月咖啡箱 X 風味介紹

2021-12-21

2022 年的第一份驚喜,我們會和 MeronHAYB Mokxa 合作,帶給你驚為天人的精選咖啡。

好了,準備開 party 的人們,我知道你們都很期待新年。但願 2020 能有些持久的進展,讓我們恢復接近正常的生活。

我個人對新年的一切都感到興奮,從全新的咖啡箱到即將來臨的 The Coffeevine 十週年。!你能想像這個被暱稱為「The Vine」的東西已經 10 歲了嗎?彷彿還是昨天,我才秒速按下第一篇咖啡館評論的「發佈」鍵。時間過得好快!

但講古到此為止,我們要向前看,一起來瞧瞧 2022 一月咖啡箱有什麼好東西。


Meron

羅馬尼亞的精品咖啡圈絕對是活躍盛行,也出產許多東歐最動人的烘豆店。你甚至不需要去到首都布加勒斯特,就能找到全國最棒的店家之一。他們位於外西凡尼亞,叫作 Meron。

Meron 在 2020 第一次被收錄,他們提供我們歷來第一款厭氧處理的咖啡,來自巴西那款。人們完全被它迷住,很快地,厭氧咖啡就變成我們違反常規的常規,如果你懂我意思的話。

現在,我們來自 Cluj-Napoca 的朋友將再度回歸,帶著宏都拉斯 San Rafael 莊園非常可口的日曬咖啡。是這個中美洲國家史上第一個收錄在咖啡箱的日曬咖啡--我猜 Meron 喜歡收集 Coffeevine 的各種第一😉,而且這咖啡真的讚!

它杯測起來有超級豐富的甜味和焦糖味,並有草莓、香蕉甜酒和蜂蜜的風味。老天,如果它聽起來不像咖啡版的果仁糖,還有誰是!

(此咖啡為全方位烘焙,適用各種萃取方式)


HAYB

我們的另一個愛店,是波蘭的 HAYB,大概是最有趣、有戲的烘豆店之一。他們 2020 第一次被收錄之後,就帶走了當年的 Coffeevine 年度最佳包裝獎,並以極小的差距錯過最佳咖啡獎。

當時他們的咖啡是 Las Lajas 莊園的哥斯大黎加咖啡。這次則是來自 La Guaca 莊園,經營者是 Regulo Ureña 和 Isabel Rojas。這是一款蜜處理的卡杜艾咖啡,有果乾風味和討喜的甜感。

HAYB 不只是可愛的合作夥伴,他們也投入許多偉大的事業,例如幫助流浪動物找到新家,成立波蘭最大的腫瘤患者慈善組織。

他們最近推出了新包裝,真的非常亮眼。他們明年會再拿獎嗎?嗯,根據經驗,他們的咖啡肯定有機會。

(可選擇手沖咖啡或濃縮咖啡)


Mokxa

幾週前我參加巴黎咖啡節,認識了一幫友善的烘豆師,也看到許多幾年沒見的老朋友。我也為法國烘豆店的咖啡舉辦了一場杯測,獲勝者是里昂的 Mokxa。

上次他們收錄在咖啡箱是好久以前的事,我其實不太記得是什麼時候。不是年紀的問題,我跟你說。

Mokxa 在里昂成立,如今在史特拉斯堡也有個事業,他們絕對能自稱是法國最優秀的烘豆店之一。我們真的很高興這個熱情的團隊能加入我們的咖啡箱。

這期他們會為我們烘焙 Danche 的水洗衣索比亞咖啡。想到它細緻的杏桃和蜜桃風味,今晚想來點嗎?

(此咖啡為全方位烘焙,適用各種萃取方式)


注意:

基於 The Coffeevine 預購制,一月咖啡箱適用 2022 的價格結構。我們決定將「單月訂購」與「定期定額訂閱」套用不同的計費標準,詳情請見最新動態


如果你想訂閱每月咖啡箱,或是單月訂購,歡迎逛逛這裡

SimpleReal  版權所有 2021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