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offeevine 2020八月咖啡箱 X 風味介紹

2020-07-17


八月的 The Coffeevine 咖啡箱,將探索新的咖啡起源與實驗加工法,其中有來自烏干達、薩爾瓦多、衣索比亞的頂尖咖啡


2020年我們已度過了一半,如果今年上天教導了我們什麼事情,那麼就是一切都可能改變。

幸運地,儘管經歷了狂風暴雨般的波折起伏,咖啡仍伴隨我們一同前進,如同我過去幾個月驚訝地發現,精品咖啡社群有著不可思議的反彈與持續成長,我很高興的歡迎有眾多咖啡新手加入我們的訂閱社群,希望新訂戶都被我們咖啡箱的華麗風味、迷人故事以及刺激的冒險所震撼。

抱持著這種精神,我要很榮幸地和您分享2020年八月 The Coffeevine 咖啡箱細節,這是由一群獨特咖啡所組成的系列,其美味簡直太瘋狂了。

已經加入一段時間的 The Coffeevine 訂閱客戶,應該會發現我們2020年的主要目標,就是挖掘各種鮮為人知的咖啡產地,例如中國、巴布亞新幾內亞等等,加上更前衛的實驗性處理法 ( 例如厭氧發酵 ) 來尋找非常特殊的咖啡。

即將推出的八月咖啡箱,是這次主題的完美延續,我們又加入了兩個新合作夥伴,一個擁有新的產地,一個是我們第一款水洗日曬混豆。聽起來很有趣吧 ? 當然 ! 現在就帶您見識一下這些烘豆師和他們的咖啡。

Fiorilli

來自義大利由 Pierluigi 和 Valentina Fiorilli 一起經營,幾周前是我們第一次有機會品嘗到他們的咖啡,這個新人讓我驚訝到下巴差點脫臼,我很喜歡有些咖啡師會不經意地忽然邀請並寄送一些樣品徵求您的意見。

不用說, Pierluigi 送來的這些咖啡讓我渴望更多,在今天的杯測比賽中,我們在桌上也放了幾杯他們非常令人驚豔的咖啡,我們兩遍三遍地重複測試,確保我們所選出的這批獨特實驗性咖啡豆,確實的達到標準。

這種咖啡來自聖安娜火山地區薩爾瓦多,是經過水洗處理與日曬處理的混豆,提供甘甜與酸感的完美結合,帶有無花果、蘇丹娜葡萄、烤腰果的香氣,讓你的大腦超出負荷,感知神經都忙著在您嘴裡綻放美味煙火。

https://www.fiorillicaffe.com/en


Triple Co. Roast


本月份的第二位新人是來自英國 - 布里斯托爾 Stokes Croft 區,一座以丘陵、女巫前傳、出色烘豆師而聞名的城市。

Jo Thompson 曾在森林茂密的北卡羅萊納州度過一段短暫的鄉村時光後,回到家鄉布里斯托爾,創立了 Triple Co. Roast

我很高興能在這一期收錄 Triple Co. Roast,因為這是第一個和我們提供烏干達咖啡豆的烘豆師,這也是我在好幾個月中一直渴望但都未找到,一個真正優秀的新咖啡豆產地的例子。

這杯咖啡是來自Kananga Neckson,一個在靠近剛國民主共和國邊境的莊園,風味中充滿了自然的黑莓與甘草味,品嘗這種日曬豆是喝咖啡的真正樂趣。

https://www.triplecoroast.com

Schot Koffie


John Schot 是 2014年六月 我們當時推出第一款 The Coffeevine 咖啡箱收錄的三家咖啡店其中之一,過了六年,John 帶了一款來自衣索比亞 Hambela Arifi 帶有美味與茶感的水洗咖啡豆回到了 The Coffeevine 的名單中,

Schot Koffie 總店為於鹿特丹,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座城市,引為他總是充滿著活力,不多廢話的態度和有趣的建築,是時候把鹿特丹的烘豆放回我們的箱子裡了,有誰比我們的老朋友 John 更好呢。

在我看來這種精彩的衣索比亞咖啡豆帶有香檸檬與檸檬草的香氣,是完美的夏天咖啡飲品,因為把它放在冰塊上的滋味真是難以忘懷。

https://schotkoffie.nl/en

Schot Koffie

衣索比亞 , Hambela Arifi - Guji
海拔 2100 - 2400 公尺
品種 - 波旁
處理法 - 水洗
風味 - 香檸檬 檸檬草
烘製地 - 荷蘭

Triple Co Roast

烏干達 , Kananga Neckson - Kisinga
海拔 2200 公尺
品種 - SL14 SL28
處理法 - 日曬
風味 - 黑莓 甘草
烘製地 - 英國

Fiorilli

薩爾瓦多, Finca La Reforma - Santa Ana
海拔 1300 - 1500 公尺
品種 - 紅波旁
處理法 - 實驗性水洗日曬
風味 - 蘇丹娜 杏果 無花果
烘製地 - 義大利



您是否想要在舌尖上體驗雲霄飛車的快感? 您只需要訂閱我們的咖啡箱,每個月 The Coffeevine 都會出門尋找完全獨特且讚嘆不絕的咖啡,直接送到你家,探索咖啡世界最棒的方法 ? 就是它 !


加入訂閱「The Coffeevine」 

SimpleReal  版權所有 2021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