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offeevine
世界頂尖咖啡訂閱

來自荷蘭,稱霸歐洲,每個月 The Coffeevine 從四十個國家中篩選咖啡,由自願專家會進行嚴格的盲測, 將幾款最佳精品咖啡寄到您手中,每個月都充滿驚喜。 

過去所有 咖啡介紹 + 沖煮指南 

購買連結


大家好 我們是

The Coffeevine

我們在2012年成立,自阿姆斯特丹推出了第一本最佳咖啡店指南開始,走向評鑑咖啡的不歸路。多年來我們與創辦人 Alex Kitain 親自拜訪世界各地的咖啡店,並進行審查評價,目前已編寫了300多件不同國家的咖啡店 / 烘豆店的推薦指南,榮幸的受到歐洲民眾的愛戴與信任,每個月超過數萬人瀏覽我們的評鑑,如今成為歐洲最有指標性的評鑑組織。


我們還與世界各地四十多個國家,超過一百位志願的咖啡愛好者合作,組成咖啡粉絲探索隊,一起尋找世界各地會令人驚豔的咖啡,並透過提名的方式讓這些不凡的咖啡脫穎而出。


The Coffeevine 的夢想是透過具有誠信的【咖啡指南】與【咖啡訂閱】,把不同咖啡師、烘豆師、咖啡商,所具有的多樣性技術展現給全世界,讓咖啡的好受更多人喜愛。


我們聯繫了來自台灣的粉絲,並透過台灣志願團隊的協助,我們將資訊譯成適合台灣粉絲閱讀的繁體中文,要在與我們相隔半個地球的台灣,成立無時差「世界頂尖咖啡訂閱」的服務。我們非常期盼能將這些世界的頂尖咖啡,分享給台灣的咖啡愛好者,喜歡咖啡長訂,咖啡定期配送的客人歡迎你們 : D 

「咖啡箱」訂閱是我們最知名服務項目之一,2014年推出就廣受好評不斷獲獎。
目前客戶已遍及70多國家,一些非常熱心的合作咖啡界店家,還會提供限量推出或特殊包裝的咖啡豆,專門給我們 The Coffeevine 的 " 咖啡訂閱 " 

《 獨一無二的咖啡箱 》

每個月收到的咖啡豆都不一樣,你永遠都可以發現驚喜的咖啡
即使不用出門,便可以在家享受全世界最厲害的咖啡,而且每一款豆子都是經過層層考驗才被過濾出來中的極品中的極品。 

世界咖啡訂閱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我們會挑選出三款來自不同咖啡店所烘製的咖啡豆


《 完美的沖煮指南 》

我們會針對每一款豆子都提出專屬的沖煮指南,讓你不浪費每一顆咖啡豆
於是我們在每個月一推出最新訂閱的「咖啡箱」時,都會在網路上公布我們實測出最佳的沖煮指南,未來這些資訊也由台灣團隊公布更新在訂閱頁面的最新消息中。 

優秀的咖啡豆搭配最合適的沖煮手法,將會提升到更高的層次,我們深刻瞭解到每個消費者在接觸新的咖啡豆時,都會希望有一個專家建議的沖煮參考。


《 自願專家盲測提名 》

每個月進行一次聚會,由專家提名最新鮮、最令人感興趣的咖啡豆,票選完成最棒的「咖啡箱」

我們會提供三款經過精心挑選的單品咖啡,每一款都是由自願組成的專家團隊進行嚴格的盲測所篩選出來,保證不會收到差勁的咖啡豆,而且這些獨特的咖啡永遠不會被收錄重複。

其中常駐成員包括 「兩屆荷蘭咖啡師冠軍 Lex Wenneker」、「SCAE培訓師 Kim Staalman」、「Friedhats Coffee 共同創辦人 Dylan Sedwick」、「 荷蘭愛樂壓大賽發起人 Stijn Braas」等等..


《 全方位的烘豆 》

我們不在乎烘豆師是否有名氣,唯一在乎的只有新鮮、質量、技術

每一款豆子都是來自不同的烘豆店、烘豆師,每次我們都能享用各種烘豆師的獨特手藝,雖然我們沒辦法一一介紹每款豆子是由哪位傑出的烘豆師烘製,但對這些幕後功臣,絕對充滿感謝 !

ps. 文末記錄所有 The Coffeevine 咖啡訂閱中配合過的烘豆店 / 咖啡店

The Coffeevine 世界頂尖咖啡訂閱 - 小箱

內含一包咖啡豆,共一款
(每款咖啡豆250g )

台幣 800 元 / 每月,免運費

The Coffeevine 世界頂尖咖啡訂閱 - 中箱

內含二包咖啡豆,共二款
(每款咖啡豆250g)

台幣 1500 元 / 每月,免運費

The Coffeevine 世界頂尖咖啡訂閱 - 大箱

內含三包咖啡豆,共全系列,完整三款
(每款咖啡豆250g)

台幣 2100 元 / 每月,免運費


簡單三步驟,享用世界級咖啡


# 加入訂閱

與荷蘭同步更新,隨時可以加入訂閱,每個月15號結算當月咖啡箱。

# 每月空運

The Coffeevine 官方於當月20號由荷蘭寄出,經台灣轉運到各位手中,全程免運費,訂閱者會在寄出14天內收到咖啡箱。 

# 輕鬆喝咖啡 - 時程表

舉個例子 : 若【七月咖啡箱】於 6/16日公布,可於 6/16 - 7/15 期間內下單,7/15 截止收單,7/20寄出,8月第一周收到。

( 每月15號,官方推出下個月的咖啡箱,喜歡該月的咖啡箱記得於截止日前訂閱唷。)
( 加入的當下不會先收款,訂閱後嘖嘖系統將每個月1號,進行線上扣款 )

來自世界各地,絕不重複,每次都會喝到不一樣的咖啡,你也覺得這樣的訂閱很有趣嗎, 想跟隨 The Barn、La Cabra、Parlor Coffee(NY)、Drop Coffee、The Coffee Collective 等知名店家,以及四大洲數百位咖啡美食家的腳步,那麼「訂閱咖啡箱」將是您一探市場最前端咖啡的正確選擇 !!

歡迎加入 The Coffeevine 的行列


Alex Kitain - 創辦人 兼 咖啡迷

最喜歡的咖啡豆:比利時布魯塞爾 Parlor Coffee 烘焙的 索比亞 沃特
最喜歡的沖泡方式:聰明濾杯、CHEMEX 咖啡壺
經歷:品牌狂熱者、作家、咖啡師、咖啡企業家

Erica Armistead - 聯合創辦人 兼 咖啡皇后

最喜歡的咖啡豆:荷蘭鹿特丹 Schot Koffie 烘焙的 哥斯達黎加 美麗平原莊園
最喜歡的沖泡方法:CHEMEX 咖啡壺
經歷:平面設計師、藝術總監、咖啡企業家


< 台灣合作夥伴 >

三分之二生活設計

創立初期引進世界各類手沖咖啡器具,如今專注投入台灣設計研發,成立品牌 SimpleReal,近年於嘖嘖成功募資 TAMAGO 手沖壺、 TAMAGO 茶壺等產品,一群對生活設計充滿興致的小團隊。

很榮幸能擔任 The Coffeevine 台灣的推廣大使


< 合作過的烘豆店 >

Q 1: 在台灣訂閱的咖啡箱,是由歐洲直運到家嗎 ?

台灣與 The Coffeevine 合作的方式為台灣代理統一合運來台,再委託以物流配送,但我們不會打開或重新包裝任何咖啡豆袋。咖啡箱全採用的都一律是由原廠合作的咖啡店家所提供的原本包裝。

Q 2: 我現在才開始訂閱,會是收到哪一個月的咖啡箱 ?

每月15日將結算該月的訂閱數量,於15日半夜十二點後訂閱的粉絲,只能收到下個月的咖啡箱。

舉例 : 由於結單日為每月15日,於6月16日- 7月15日凌晨前訂閱完成的客戶,可收到7月的咖啡箱。在7/15凌晨後加入訂閱的新客戶,會是收到8月咖啡箱唷。

Q 3: 每個月的咖啡箱大約何時收到 ?

The Coffeevine 官方會於該月的20號由荷蘭空運寄出,再轉運到您手中,運送到府時間約在14天內。

舉例 : 7月的咖啡箱將於6月16日 - 7月15日開放訂閱,於7月20日由荷蘭寄出,約於8月第一周收到。

Q 4: 加入訂閱就會立即扣款嗎?

是的,本商店定期扣款方式為首次刷卡,以及一個月後的當日自動扣款。

舉例 : 您若於7月15日加入訂閱並扣款成功,下個月即8月15日會再次自動扣款。

( 若您是在嘖嘖平台上購買,則扣款日是每月一號 )

Q 5: 加入訂閱後可以中途取消嗎 ?

只要聯繫我們客服便可隨時取消,但每一筆 The Coffeevine 世界咖啡訂閱結單的時間為【每月的15號】,若於15號結單日後申請取消,因為訂單已確定的關係,還是會收款最後一次並寄送咖啡箱唷。

Q 5: 我有其他疑問要聯絡誰 ?

本嘖嘖網頁的官方訂閱服務,委託台灣「三分之二生活設計股份有限公司」

若有需要服務,可以用 Line官方客服 : @two3rd
聯繫 三分之二 為您做售後服務


購買連結

您是否需要我們服務?

SimpleReal  版權所有 2021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