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offeevine 2021七月咖啡箱 X 風味介紹

2021-06-17

夏日來臨,隨之而來的是今年最多彩繽紛的咖啡箱--來自BailiesDouble Shot Love Coffee 的傑出咖啡!

阿姆斯特丹的夏天總算真的來了,陽光溫暖了我們的精神和內心。眼看疫情有望趨緩,我還幻想能再踏上旅途,和咖啡社群的美好人們、親朋好友恢復聯繫。

溫度計裡的水銀在上升,我也研究好幾種涼爽可口的夏日飲品,你可以和精美的咖啡箱一起享用。這就是為什麼我格外興奮地向你介紹2021七月咖啡箱,包含三款色彩繽紛、味道豐富的咖啡。

我很高興能邀請 2 個老朋友 Bailes 和 Double Shot 回到 The Coffeevine;還有一家新的烘豆店,是來自瑞典的 Love Coffee,即將在下一期咖啡箱初登場。

希望你們會愛上這些咖啡,就像我喜愛為你精選咖啡一樣。現在,我們來看看這些烘豆店和他們的咖啡吧!


Bailies Coffee

這家北愛爾蘭的優秀烘豆店第一次收錄在2018夏季的咖啡箱,我們從此保持密切聯絡。你可能已經發現,因為英國脫歐的關係,我今年沒有收錄任何英國烘豆店;但北愛爾蘭還是歐洲單一市場的成員,要跟這塊飛地上的優質烘豆店合作相當容易。

Bailies Coffee 一直是很出眾的烘豆店,力求咖啡的最高品質,關鍵包括直接貿易、他們的烘豆技術、維持與顧客的直接溝通。作為客製烘豆店的工作者,首席烘豆師 Stephen Houston 會微調每支咖啡的烘焙曲線,帶出它們的最佳風味--只要一打開他們的咖啡包裝,就能立刻明顯地感受到。

為了2021七月咖啡箱,我們有幾款不同的咖啡可以選擇,實在很難挑出一個最喜歡的,它們都太美味了!然而,經過一番討論後,杯測小組投票選出 Kamwangi 處理廠的精緻肯亞咖啡。肯亞咖啡不常出現在我的咖啡箱,而這批咖啡充分能代表肯亞咖啡令我們喜愛的獨一特色。

(此咖啡適用手沖和濃縮咖啡)


Double Shot

布拉格的 Double Chot 是廣為人知、捷克最著名的咖啡烘豆店,不久前在 The Coffeevine 咖啡箱出現過,真的很高興能迎來 Jaroslav Tucek 和他的團隊展開新合作,這次帶來的是有漂亮新包裝、迷人的哥倫比亞咖啡。

跟布達佩斯、華沙一樣,布拉格早期就有精品咖啡很活躍的氣象。我幾年前最後一次造訪的時候,有機會到許多頂尖的咖啡廳晃晃,其中一家就是由 Double Shot 經營的 Muj Salek Kavy。

從 2010 年以來,Double Shot 的要素就是直接和咖啡農合作,優異的名聲為它贏得世界各地的眾多粉絲。他們積極投入非營利組織,他們的訓練中心更吸引各式各樣的人學習咖啡、精進技術。

在接下來的2021七月咖啡箱,Double Shot 會烘製一款超級新鮮美味的哥倫比亞咖啡,生產者 Carlos Imbachi 和 Double Shot 已經有十年以上的合作關係。他的莊園位於薇拉地區,平均海拔 1,800 公尺,咖啡是單一品種卡杜拉(Caturra)。

(此咖啡適用手沖和濃縮咖啡)


Love Coffee

還記得我是在一家咖啡館首次看到瑞典 Love Coffee 的咖啡。The Coffeevine 剛起步的時候,我為了拜訪烘豆店而展開一場斯堪地那維亞小旅行,我在瑞典的 Café Pascal 遇見它,從此 Love Coffee 就列在我的願望清單上。相隔這麼久才合作幾近羞愧,不過有時耐心是一種美德。

Love Coffee 位於 Lund 大學城,以絕佳的咖啡、天然葡萄酒吧和精品咖啡豆聞名--當然,都是當季的。

Love Coffee 由 Daniel Remheden 在 2009 年創立,它成為全國精品咖啡運動的先驅,激勵了世界各地的無數同好。他們用一台手工烘豆機烘焙所有咖啡豆,帶出屬於地方風味和品種的特徵。Love Coffee 簡直代表我喜愛烘豆店的所有原因--可口風味、充滿故事和人情味。

我為2021七月咖啡箱挑選了另一支日曬衣索比亞咖啡,不過它和前兩期收錄的 Fjord 和 Hoppenworth & Ploch 不一樣,喝起來幾乎是水洗衣索比亞。它非常明亮乾淨,沒有平常日曬衣索比亞會讓人聯想到的任何風味描述。它產自古吉的 Anferara 處理廠,種植平均海拔是 2,000 公尺。

(此咖啡適用手沖與濃縮咖啡)


你現在可以登記你的個人咖啡訂閱單季訂閱單月訂購;我們除了歐洲也提供全球的寄送服務。

我們能成為歐洲最受歡迎的世界頂尖咖啡訂閱是有原因的。透過這個咖啡箱,你會發現為什麼70個國家的咖啡愛好者都信任我們。你會是下一位嗎?

SimpleReal  版權所有 2021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