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offeevine 2021九月咖啡箱 X 風味介紹

2021-08-17

這期 2021 九月咖啡箱是我為你準備的一場盛宴,集結 Kiss The HippoCalendar The Barn 的迷人咖啡。

我好興奮要讓你看看三款令人驚豔的咖啡,是我為 2021 九月咖啡箱精選的,它將帶你的味蕾去中美洲展開一場傳奇之旅。

如果你像我一樣到過這個地區,就會知道中美洲自豪擁有世界最獨特的生物多樣性、扣人心弦的美景、美好的人們,還有一些你能喝到最棒的咖啡。

而當那些咖啡落入歐洲技術最好的烘豆師手裡,就誕生出偉大。

這期 2021 九月咖啡箱將見證三家我最愛的歐洲烘豆店回歸,他們都被 The Coffeevine 收錄過好幾次了。請給 Kiss The Hippo、Calendar Coffee 和 The Barn 熱烈的掌聲。

現在,讓我們仔細看看他們是誰,以及他們會為我們烘製哪些咖啡。

Kiss The Hippo

Kiss The Hippo 第一次被收錄在 The Coffeevine 時,推出了有史以來最非凡的肯亞咖啡之一。在那之前,它的創辦人 Can Eren 也是我們咖啡箱的訂閱者。在那段日子裡 Kiss The Hippo 嶄露頭角,成為英國最有潛力的烘豆店之一;很快就吸引了國內最棒的高手,包括前英國咖啡師大賽冠軍 Josh Tarlo 和 Paul Ross,後者得獎時已經加入 Kiss The Hippo 了。

2021 年初,Kiss The Hippo 得到令人垂涎的 2020 The Coffeevine 新進烘豆店獎,對他們的技術是另一重認證。所以我想盡快讓他們回歸咖啡箱並不意外。

即將推出的 2021 九月咖啡箱,Kiss The Hippo 會提供我們來自 Los Vascos 莊園的哥倫比亞咖啡。它是由卡杜拉、哥倫比亞和卡斯提優組成的水洗咖啡,並有焦糖、蜂蜜和青蘋果風味。

(此咖啡為全方位烘焙,適用各種萃取方式)

Calendar Coffee

作為愛爾蘭的新星之一,Calendar Coffee 從愛爾蘭西部的高威市升起,迅速成為全國的美食景點之一。由後龐克樂團前團員 Zarah Lawless 和生物學家 Daniel Boobier 創辦,他們在倫敦 Workshop Coffee Roasters 工作時相遇。Calendar Coffee 憑藉精緻的當季咖啡、友善的咖啡吧台和 Cadi Lane 設計的有趣標誌,快速地建立起忠實粉絲。

每個時節 Calendar Coffee 提供的種類都不多,就像店名一樣,他們按照採收行事曆展現當季最可口的咖啡。

這款咖啡生長於瓜地馬拉遙遠的薇薇特南果(Huehuetenango)產區,由 Sotero Cano 種植,擁有黑森林蛋糕和櫻桃的複合風味。當地擁有中美洲最大的非火山山脈,形成極佳的生長條件,產出像這款咖啡一樣傑出的咖啡。

(此咖啡適用手沖。
至於喝濃縮咖啡的訂戶,Calendar Coffee 會提供瓜地馬拉相同產區的另一款咖啡 Teamwork,是由 10 個小農所生產的。)

圖片授權:Way To Coffee

The Barn

雖然柏林最著名的烘豆店不需要多作介紹,為了避免你還不認識他們,讓我來告訴你。The Barn 由萬人迷 Ralf Rüller 創立,他也是 The Coffeevine 最親近的夥伴之一。以烘豆店而言,它是執行完整咖啡製程的出色例子,從選豆、烘豆到沖煮世界上最傑出的咖啡,因而讓柏林在世界精品咖啡地圖佔有一席之地。

最近,The Barn 在德國首都附近開了幾間美麗的咖啡廳,它的咖啡也供應幾間世界頂級咖啡館,範圍從首爾到巴黎。The Barn 也是 The Coffeevine 最頻繁收錄的烘豆店,長久性也居領先地位。很榮幸邀請他們 9 月回歸合作,這次帶來一款動人的哥斯大黎加 Volcan Azul 日曬咖啡。

這款咖啡從哥斯大黎加西部谷地而來,生產者 Alejo Castro Kahle 在 Poas 火山的肥沃火山土壤種植優秀的咖啡。這款擁有無花果乾和香草風味的日曬卡杜拉(Caturra)就是其中之一。

(此咖啡為全方位烘焙,適用各種萃取方式)


你現在可以登記你的個人咖啡訂閱單季訂閱單月訂購,或是最新的定期定額訂閱方案

我們能成為歐洲最受歡迎的【世界頂尖咖啡訂閱】是有原因的。這期咖啡箱將讓你發現,為什麼 70 個國家的咖啡愛好者都信任我們。你會是下一位嗎?

SimpleReal  版權所有 2021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