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offeevine」世界頂尖咖啡訂閱


在本月的沖煮指南中,我與一個新濾杯合作,我最近在 Instagram 上看到很多新資訊,整個把我好奇心激發起來,Orea濾杯 是一款很漂亮的咖啡沖煮器材,是英國設計製造,但還未完全正式上市,我在使用時也確實注意到一些小缺點,我在沖煮指南的影片中有談論到這部分,有興趣的可以看看,但即便如此,玩新玩具總是非常開心的,而且這個濾杯萃取出來的咖啡非常的棒。

本月最新 The Coffeevine 沖煮指南,我挖出古老的虹吸咖啡壺,在家裡施放魔法。您最愛的是什麼? 這款咖啡箱內含了 Father's Coffee、Belleville 和 Prolog ,帶您出發衣索比亞、宏都拉斯和墨西哥,我前幾天才剛從墨西哥回來,我無法形容我到底有多愛那裡。

歡迎我們三位回來的 The Coffeevine 老朋友,每一位都能代表世界不同的一方,自從他們上一次在咖啡箱收錄,他們飛快地成長,請歡迎 Onyx Coffee Lab ! Fjord Coffee ! 以及 Casino Mocca ! 這三家才華洋溢的咖啡店,他們驚人的咖啡將讓您在五月花枝亂綻。

如何訂閱

SimpleReal  版權所有 2021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